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不忘初心,立足代理记账行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20


2017年10月18日,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在这个鼓舞人心的时刻,畅力会计管理层在畅力五楼会议室开展关于“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内部学习交流会议:



在这个盛会召开的时间点,也是畅力会计集团“年末冲刺:引爆2018”的关键时刻,对于如何把这股精神带到工作职场上来,我们畅力人很有必要一起坐下来学习这次会议的精神:



执行力就是一切——我们如何用执行力赢取未来,我们个人要怎么做,我们要如何带领我们的团队超额完成我们2017年的业绩目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也要深入学习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时刻牢记我们的企业使命——利于企业成长,繁荣祖国经济,为发展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不忘初心,立足代理记账行业,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助力企业成长,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畅力人始终坚信我们伟大的祖国明天会更好!让我们以奋斗的姿态迎接这次盛会,一起冲刺,引爆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