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学习不停步】情景演练,你就是主角!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5/4


                            

2018年3月21日早上,畅力集团营销开发部的同事,在畅力大厦5楼的多功能厅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业务情景演练。

 

 

由两位同事轮流充当咨询的新客户和畅力负责接洽的工作人员的角色,进行对话演练,主题是有把有代账需求的潜在客户发展成为签约客户,成为我们的服务对象。情景演练涉及专业术语、业务范围和服务内容等,要解答客户的提问,提供专业建议和展示畅力的资质、能力和口碑。

 

业务情景演练过程气氛活跃,展现真实。结束后,大家找了不足点和问题,明确要熟悉业务流程,不要有遗漏,把控对话的主动权,控制好节奏,最终要能够成功把潜在客户发展成我们的签约客户。

 





       业务情景演练会陆续进行,每个畅力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担任主角,大家都明白,只有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综合技能,才能有精彩的演绎,才能更好地为客户服务。专业是我们的优势,优质服务更是我们的优势,每一位畅力人,一起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