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团队活动】百畅泰国游
作者:百色畅力    文章来源:百色畅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5/4


 

 2018年是畅力集团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要努力实现“科技畅力、品质畅力、幸福畅力”!为感谢百色畅力的小伙伴对公司付出的不懈努力,同时为了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享受异国风土人情,实现幸福畅力~ 集团特别组织百畅的小伙伴赴泰国—清迈旅游。

 3月26日下午,小伙伴们兴致勃勃乘坐动车前往吴圩机场,期待已久的旅程终于来了~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车程,小可爱们终于抵达吴圩机场~ 有序的跟着大部队办理登记手续。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飞行,于当地时间11点安全抵达清迈机场,一路奔波的小可爱们依然热情满满,没有被旅途的疲惫影响,最后由导游带领入住酒店,大家满怀期待进入梦乡~~

 

 

第一站  清莱白庙

一个美得不似人间的地方。
洁白、纯净、一尘不染。

  

       一进去就看到眼前这栋充满现代化风格的佛寺庙堂外部装饰着镜子的碎片,山形窗边则装饰着多头蛇和幽冥世界之神祇以及大象和伞等形状。内部有手绘的巨幅佛像壁画。这些建筑、用雕塑诠释了佛教的含义、佛教的精华、佛教的智慧。除了佛教,还看到了其他宗教的影子和人物,表现出佛教的包容与博大。 

 百畅的小仙女们仿佛画中仙。

 

第二站  美赛边境小镇

       泰缅边境,泰国的最北端。泰国与缅甸的两国公民在每天早上6:00至晚上6:00可通过美塞河互进对方境内五公里,两镇皆有热闹的边贸市场,美塞和大其力两国的小商人在此出售生活用品、食品衣物和首饰,还有供观光旅客购买的土特产及工艺品。

 

       东西流向的美赛河上架着一座边境之桥,过了这座桥,又是一个语言,风俗完全不同的国度——缅甸。一路上参观这缅甸的大金塔和佛寺。

 

 

 

第三站   黄金三角区——湄公河

       金三角地区是指泰国、老挝、缅甸三国交界的一块三不管地带;狭义的金三角地区是指湄公河与美塞河交汇的三角洲地区。百畅的小可爱们又要搞事了~  畅力湄公河行动!启动!

 

 

       我们在缅甸乘船游览湄公河,缅甸河岸,老挝河岸,然后到金三角。这一途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们游览到了湄公河大案上出现过的华平号,听着领队的讲解,看着船身上残留斑驳弹孔,身处异国,这一刻,深刻的体验到了我们中国的强大,以及身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

 

第四站   大佛塔寺

       又名“柴迪隆寺(Wat Chedi Luang)”位于清迈古城的中央,曾 经是泰北最高的建筑,因经历了大地震、泰缅战争炮击及雷击后大约剩下 60 米高,有“亚洲金字塔” 的美称。

 

 

第五站  大象园&丛林飞索

 

 

畅力会计服务集团高级工程师支援泰国清迈电力建设工作~~~

 

惊险的丛林飞索,小可爱们整装待发  go!go!go!

 

    大象表演  

 

 

 

这大象画的画比我画的都好~

 

 观看完精彩的大象表演后,一路来到了风土人情浓厚的长颈族村落,村里身着不同民族特色服饰的妇人们在自家门口做着手工,家既是这个村落又是景点的组成部分,服饰、手工即是中外游客参观的亮点,手工完成的装饰件、工艺品以及服饰便是她们对外销售的商品。 

 

  

 

第六站   清迈大学&清迈夜市

 

 

 

 大家结束了一段学生时代的回忆之后,依依不舍离开校园。一路驱车来到了清迈夜市。

 

 

有木有流口水呐~~~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欢声笑语中泰国之旅就这样结束了,当你见过了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你的内心会被洗成一片空白,自由而宁静,因为它抚平了心底的不安;当你尝到了极品的美食,会得到最大的满足,因为它填补了你的空虚。当你接触到异国他乡的风土人情,学习到不一样的风俗文化,你突然明白自己还活着,并且如此真实的活着——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圆满结束了这次泰国之旅,大家都意犹未尽,但这次旅行,不仅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和紧张情绪,而且陶冶了情操,进而增加了团队凝聚力,相信每个人都会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朝着幸福畅力继续前进!并且也期待着下一次精彩的旅行~

 

      每一位畅力人,努力奋斗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