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学习不停步】学专业学技能,精益求精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5/4


4月4日上午,畅力集团总部四楼会议室,进行了一场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的主题是:企业财务数据风险分析及解决办法和建议。

 

本次培训的初衷,是提高会计专业知识水平,引导会计加强税务风险意识,积极主动获取风险提示,更好的服务好客户,做到早提醒早解决。

 

 

 

培训由集团总部质检部的蒋荣娇主管负责牵头组织, 培训对象是集团总部的税务会计同事(包括琅东、江南分公司),培训主讲人是畅达会计部的陈光英主管。

 

当天讲课的主题知识是:基础内外账账务处理流程。

整个流程分七步:

1.收集资料

2.审核票据

3.计算应交税费、核算税负

4.申报纳税、账务处理

5.出会计报表、财务数据分析

6.反馈客户账户情况及建议

7.回访及走访

 

流程的每个步骤涉及的知识点和关键点,值得每个学员认真记录,学习、理解和掌握,这些是工作中实实在在会遇到的和运用到的,发现问题很重要,掌握解决问题的方法也很重要。

 

 

 

 

 

蒋主管提到,未来的计划,将根据目前服务客户的服务反馈和会计的专业水平,进行针对性的培训,以提升各会计的服务意识,加强专业水平的提高,提倡全方面培养发展,让员工往管理会计综合型人才靠齐。

 

我们培训的目的可以统称为“提高会计专业技能、提高客户服务质量、沟通更通畅、客户满意度更高。”

 

在这里,分享几条畅力企业文化里的内容,正好与我们的培训相呼应,与大家共勉:

四学一强:学政治,学法律,学专业,学技能,强素质。

对目标:勇往直前,永不言败。

对工作:用心、认真、负责。

对技能:精益求精,创新开拓。

服务理念:用心全方位,细节见真诚。

成功定义:不断帮助他人变得更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

 

畅力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