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新闻聚焦】畅力会计主办百色市工商联新时期财税金融讲座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5/4


 

4月27日,由百色市工商联(商会)统筹,广西畅力会计集团百色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广西万宁投资集团主办了百色市工商联(商会)第四届第五期新时期财税金融讲座。 

 

本次讲座有百色市工商联、各县工商联、各大商会的领导和企业家,以及各大金融机构的领导等嘉宾隆重出席参加。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新时期财税金融”,目的是提升我市民营企业负责人及企业财务管理人员的财税风险意识,加强银企对接,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工商联领导及企业家们陆续签到入场

 

在百色市工商联(商会)的统筹安排下,讲座正式拉序幕,讲座由百色市商会副会长、广西畅力会计集团董事长黄义沛先生主持。

 

 百色市商会副会长、广西畅力会计集团董事长黄义沛先生在主持讲座

 

 

百色市工商联副主席,广西万宁投资集团董事长覃绍荣对此次财税金融讲座发表致辞。

 

       百色市工商联副主席,广西万宁投资集团董事长覃绍荣致辞

 

接下来,由李英华教授授课,授课课程《盛名之下 必有隐忧》让我们对财税知识、企业融资等更进一步的认识。李英华教授是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财税综合事业部总经理; 广西家威瑜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 多家集团公司财务总监/税务顾问; 广西大学、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兼职讲师。

 

                                  李英华教授在授课

 

再接下来,是由黎荣果教授给我们授课《对话资本市场》,黎荣果教授是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南宁仲裁委员会委员。

 

                                  黎荣果教授给我们授课

 

最后,是请到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副总经理黄電教授给我们大家授课。

 

                               黄電教授在授课

 

在经过三位财税专家讲授了各式各类的企业财税风险问题后,此次讲座也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的“新时期财税金融讲座”,企业家们获益良多,懂得了企业如何有效规避涉税风险,解决银行融资难题的方法和技巧,在日后企业的发展管理中更加顺利轻松。

 

讲座圆满结束后,工商联领导、金融机构领导、授课老师与企业家们愉快合影留念。

 

 

作为财税领域的优质品牌,广西畅力会计集团公司始终坚持“立足广西、面向全国、服务东盟”的发展策略,秉承“专注、专业”和“全心全意为企业财税体系建设服务”的经营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系统化财税服务。集团的目标是让畅力所有的会计人员都成为“企业财税解决方案专家”,真正成为客户身边的“企业财税金融综合服务商”,帮助企业规范经营管理,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发展和谐社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