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畅力荣誉榜 >> 优秀个人 >> 正文
 
[组图]9月份“优秀员工”评比结果公告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27




9
月份“优秀员工”评比结果公告

    在总办的组织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9月份评优工作按计划如期进行。经公司讨论决定,由原来网络投票部分改为候选人上台演讲、展示。评选活动以“部门投票评选”候选人+“候选人演讲、展示”,全员现场投票+“评选委员会评分”的方式进行。
    9月27日早上公司组织了全员大会,8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展示,全员现场进行不记名投票。大会结束后,大众评选委员会在706会议室进行现场唱票,得出得票的分值;同时评选委员会对8位候选人进行评分,得出最后总分数,现将八位候选人的成绩公布如下:

覃  喻        85.05
欧启柱        80.13
韦柳艳        78.28
莫安媚        76.74
郑凤娇        76.32
罗巧花        75.80
李  珊        75.44
覃小红        74.07

    根据优秀员工评选方案的规定,得分最高的前两名被评为当月“优秀员工”。覃喻和欧启柱两位同事被评为9月份“优秀员工”。

覃喻                                   欧启柱

    祝贺以上两位获奖者,同时感谢各部门及各位同事的积极参与。根据公司的工作安排,颁奖将于国庆休假回来后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总
                                                                  2012-9-27